ID4008451

【 属性见ID 】【可逆不可拆】【侵删】【任性的存图狂魔】

【內梅】外马尔先生与他的宝贝团子

EL.Hernandez:

我又回来啦嘻嘻x


居然真的有第三期(。)


*多图+动图 流量党慎点~


慣例整合在結尾!




【第一期】


【第二期】




P.S.本期PG-13预警 他们太可爱忍不住脑内放飞一下自我


甜了两期了


那么这期⋯(眼神暗示











当然是接着甜啊!


仍然是无脑甜,请放心观看♡


开始前放几张球哥的wink


真的是太可爱了⋯心情如下图的Sheldon




换作你马看见这样的团肯定又要痴汉笑了








咱们接着回到上期没讲完的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吃瓜群众x


经过考察,发现大部分情况下只要马儿和球哥秀恩爱(也许仅仅是同框


基本上就会有无辜遭殃的群众




让我看看是哪几个小可爱这么幸运~






如果当背景板也称得上是奖项,那么第一名属于苏神无庸置疑。




毕竟俗话说的好,三人行必有我师⋯咳,跑题了。


三人行必有一对是虐狗的,那剩下那个呢?


当然是被虐的咯。


Luis Suarez就是MSN充当这一角色的人


BTW苏神我爱你不要买我手脚!!!







图上马儿和球哥都穿得无比整齐,唯有苏神一条红裤衩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x


感觉就象是MSN约好了一起出门,然后内梅私下说好穿什么衣服却没有一个人告诉苏神(doge








MSN三人一起出来,接着苏神回眸一笑(不是


迅速远离了散发着恋爱气息的内梅两人


Suarez:溜了溜了







咱们可以看出这张球哥想把苏神也拉过来抱,但是你苏神毅然甩开双臂,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抗拒x




Suarez:我真的报警了啊!!


看那暴起的青筋和忍无可忍的咆哮


求求你们放过他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小心被误伤的裁判: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给你们一张黄牌,因为你们闪瞎了我的眼睛。





放眼望去人群里就内梅笑得最开心





幸好你白总也是见过滚草地这样大世面的人,不像上面的苏神选择原地爆炸(x







好想吐槽这个骚粉色的训练服啊哈哈哈哈哈


明明大家都一脸严肃准备训练,就马儿和球哥又开心得走到一起去了


看图上连步伐都是一致的啊!!







身处国家队相遇的看发识马(?)时期的马儿和球哥,这个时候就会搂腰了,学得很快嘛~


不过更让我好奇的是居然连阿kun都没能逃过他俩的狗粮???而且還是在國家隊里???




Kun:好气哦但仍然要保持微笑。








那么接下来有请我们的新郎新娘⋯啊不是


有请我们的主角!




Neymar:请开始你的表演






First blood 南美醋王闻讯飞快赶来x



球哥和苏神紧紧相拥


背后的马儿满头问号甚至想在心里骂一句沙滩之子




↑唉…球哥仍然無辜純良地笑著


您可长点心吧!!看看你那双漂亮可爱的眼睛引了多少狼!!!


#男朋友魅力太大怎么办,急,在线等#


估计晚上回去⋯ˊ_>ˋ


心疼球哥的腰。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在拥抱,但马儿却只想抱住他的球哥~p1小跳了几下想挤进去的马儿真的太可爱了!


人群中有那么多人


而我的眼中只有你。













可以看出原本表情都很严肃的内梅看到彼此就开心地笑了起来~


「仅仅是看着你就能卸下我心里的所有防线」


你们完全就是彼此的蜜糖啊!!








这几张西装内梅真的无敌好看!


脑补一万字下面什么都没穿只有一件白色衬衫盖过臀部的球哥扯马儿领带的情节⋯


啊啊啊啊对不起我有罪!!







来两张扯裤裆的马儿


是在调整蛋道晚上方便行事吗(快住口x







忍不住对球哥大腿下手的马儿


他真的好白啊⋯一脸红就特别明显哈哈哈哈哈哈 肯定超好欺负(bu







让马儿调戏(?)了这么多回的球哥


偶尔也反击一下~


不愧是梅团,摸下巴都能摸得这么软这么可爱…


*心脏收到一万点暴击

















动作越来越相似的两人


最后连笑的频率和身体动作幅度都同步了吧??


可能就是腻久了吧每一个细节都能映出你的影子♡









可以说是很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样都被困住的内梅


关键是衣服的颜色都一样


基佬紫你懂的(x







又拍屁股!


摄像机对着呢!!这位内马尔先生请你控制一下自己x有什么事情不能回家床上解决 嗯?







网住了爱情的球网!!


糟了 是心动的感觉!



另外把第一期的一张单独拿出来说




经过慢放+放大之后的




这是直接嘴对嘴亲上了吧??


subdeismbe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我已经是具安详的尸体了











以跳抱收尾~


我能嗑他们一辈子!!!






【今天也要甜到蛀牙】


 密码: suft



评论(2)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